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集团 & 案例合集 色彩斑斓的小灯珠

2022年11月03日 13: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自然界中的颜色多种多样,它充斥着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而有三种颜色的结合组成了这世间绝美画面。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快速发展,LED显示系统逐渐成为市场主流产品。LED显示屏在信息化会议模式中被广泛使用,其灵活多样地显示高分辨率视频图像,颜色丰富,图像清晰,能更好的推动会议议程的开展,并且充分调动了会者的感官直觉,多层次的提升会议体验感和氛围感。


国家会议中心

国家会议中心位于鸟巢和水立方之北,是一座八层楼近400米的长形建筑。方图集团为国家会议中心某报告厅提供LED显示系统以及整体解决方案,为报告厅提供专业、细致、高效的会议服务。同时,也为与会人员呈现超清完美画质的体验。


四川天府农博园

农田赋能新科技,数字乡村再发展。方图集团为成都天府农博园提供LED显示系统及智能音频集成解决方案。会场集现代感设计和前沿科技感于一身,整体效果美轮美奂。给予会者更直观、更立体的视觉、听觉享受。方图集团以实际行动扛起责任担当助力农博园营造全新会议体验,为成都新津树立新标杆。


河北省第五届(唐山)园林博览会

秋意渐浓,恰好游园。位于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与北五道交叉口西南20米处,为河北省第五届园林博览会的举办地。唐山园博会以生态修复、智慧安全和永续发展为特色,高标准规划、高起点设计、高品质建设。方图集团为园博会月球基地、火星奇境、穿越宇宙等多个场馆提供全景数字化沉浸式体验系统解决方案,带来全新的互动体验。助力园博会打造智能化多感官的效果,给游客营造身临其境的感受。


邛崃市羊安新城科创中心

科创中心毗邻泉水湖湿地公园,这里傍山依水、包罗产业、生态、人文等属性的建筑空间,富有未来设计感的建筑形态。同时,诠释着羊安这座城市的美学特征与发展价值。

方图集团为羊安科创中心提供定制化LED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全面保障科创中心建设、管理、运营工作的高效运行。以全方位的观感体验,为屏显内容赋予震撼的力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