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云班牌助力特殊教育学校数字化管理

2021年12月27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揭阳市特殊教育学校自2019年12月起,开始使用希沃云班牌进行校园文化打造及班级数字化管理,经过入校培训和近两年的使用,云班牌已在学校实现“随时用、经常用、普遍用”的信息化应用新常态。近日,揭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携同希沃开展特色班集体文化建设之“希沃杯”班牌风采大赛,成绩喜人。


“希沃杯”班牌风采大赛秉持资源共享原则,以班风建设个性化为主旨开展。比赛经过“希沃云班后台培训——线上技术指导——文化建设——班牌评比”一系列活动,最终在12月8日评选出优秀学部奖和6名特色班集体文化建设奖。





在参赛作品中,各班班牌被赋予了“文化”的魅力,师生风采、新闻报道、相册、视频、光荣榜等20多个模块被重新组合,班级文化在班牌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师生的创意令人动容。

希沃云班牌也将不断研发探索,为越来越多学校提供德育建设信息化工具,助力学校实现班级数字化管理,帮助学校打造特色校园文化。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云屏
[希沃]云屏
价格:面议
[希沃]云班牌
[希沃]云班牌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