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智能数字标牌使用中有哪些常见误区?

——智能数字标牌使用误区
2022年04月14日 10:44  来源:广州方雅电子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由于市场对智能数字标牌认可度越来越高,逐渐进入高峰期。那么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碰到一些误区,方雅小编教一下大家怎么避开常见误区。

软件功能越丰富越好?

智能数字标牌是一个长期的运用过程,注重的长远使用效果,而由于数字标牌行业技术更新的快速,许多用户在系统构建时盲目跟风的追求功能丰富性,造成投入成本的增加。从经济实惠的方向出发,功能够用就可以。但是,为了确保系统应用的长寿性,一定要保证系统的开放性,以保证系统的及时升级,满足最新的运用需求。

智能数字标牌播放器产品越小越好?

在现实运用中,为了确保智能数字标牌的外形美观性,外形小巧的播放器产品变成了行业用户的宠儿,部分用户甚至秉持“越小越好”的挑选理念。实际上,播放器越小巧,安装越灵活,相对应的,要求也越高,进而造成了成本的提高。

从技术层面而言,播放器的体积越小,散热设计就越困难,这就代表着并不是每个厂家都能完成符合运用需求的生产,目前市面上不缺假冒伪劣的产品,因而,为了更好地保证系统的平稳运行,用户在挑选产品一定要调查散热情况,切勿满足追求“小而美”。现实系统构建中,只需设计合理,播放器的体积无须最小,也能做到预计的效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