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北工控BIS-6640无风扇媒体播放器评测

2011年05月26日 08: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为了缓解越来越紧张的交通压力,地铁成为现代化城市的基础设施之一。城市地铁项目涉及到多种系统以及复杂的技术,在保障地铁安全运行的前提下,需要逐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从而为乘客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健全地铁交通网。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就是其中重要的项目之一,它承担着乘客导引、娱乐资讯播放以及各种广告宣传等任务的同时,还具备无线接收和插播控制中心的报警信息,是地铁人性化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在工业应用领域领先的华北工控,针对当前轨道交通以及类似应用推出了其新一代无风扇高可靠性嵌入式准系统产品——BIS-6640。其可应用于轨道交通行业的AFC系统等。自动售检票系统,简称为AFC(Automatic Fare Collection)系统,是使用智能IC卡作为支付工具,用于取代纸质车票或门票,实现电子自动收费的信息化系统,具有自动售票、自动检票、自动补票、自动清结算等功能,广泛用于公共交通、地铁、高速公路、大型体育和娱乐场馆等的自动收费。

由于轨道交通环境及应用对产品严苛的要求,普通的计算机很难满足高震动、高性能、高稳定等要求,那么BIS-6640能不能满足这些要求那就让大家拭目以待。

华北工控BIS-6640嵌入式准系统

华北工控BIS-6640媒体播放器

华北工控针对客户高可靠、高稳定性的要求,自主创新,研发了一款可靠的嵌入式准系统。BIS-6640板载超低功耗Intel Atom N270处理器;采用无风扇机身散热结构、超低噪音、功能一体化板载设计;提供16-18个串口扩展设备, 可在-20℃~70℃环境温度下工作,解决了运行中的散热和功耗问题,保证系统长时间正常稳定运行;是轨道交通行业的嵌入式专业平台。

产品特点:

1、基于Intel N270处理器的无风扇嵌入式准系统

2、独特的大冰翅散热方案,无风扇设计有效提供产品的稳定性

3、系统基于Intel 945GSE+ICH7M高速芯片组,搭配板载Intel N270处理器

4、采用INTEL 82573V芯片,提供2个千兆以太网端口

5、提供1个VGA和1个 LVDS接口,为客户提供显示终端更多的可选择性

6、6xUSB、1xLPT、16xCOM、1xPCI、1xMini-PCIE、1xLine-in、1xLine-out、1xMic-in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