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 专访郑乾池会长和戴豪君博士

——访台湾数位看板多媒体联盟郑乾池会长和戴豪君博士
2016年04月22日 14: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年一度的视听与信息通信业界年度盛会——InfoComm China 2016于4月13-15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开展。

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庞大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商贸展览会,InfoComm China 展会今年步入第11届。本届展会为期3天,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287家参展商集中亮相, 5万平米展览空间规模空前,预计吸引超过27,000的现场参观人次,刷新展会历来记录。

台湾数位看板多媒体联盟前身为数位电子广告牌产业促进会(Digital Signage SIG,简称DS SIG),是厂商为共同推动数位广告牌产业的发展而自愿加入的民间组织,2008年11月在经济部工业局支持下正式成立。在展会现场,中国数字视听网采访到了台湾数位看板多媒体联盟郑乾池会长和戴豪君博士。以下为采访实录:

台湾数位看板多媒体联盟郑乾池会长(左)和戴豪君博士(右)

因应工业局产业推动政策转型,数位电子看板产业促进会(DS SIG)自2012年3月起,正式更名为台湾数位看板多媒体联盟(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简称DSMA Taiwan),以更有弹性的组织运作,朝向更多元化的厂商跨业整合及有效扩大产业价值链等,为新一阶段产业推动目标。

台湾数位看板多媒体联盟成立宗旨是协助国内外数位看板相关厂商进行产业合作,以提升数位看板产业之国际竞争力。成立目的:透由专属产业合作平台,鼓励面板、显示器、工业电脑、数位内容、 系统整合、广告传媒等业者进行跨业合作、异业整合,积极开发新产品、新技术与创新应用服务,并协助业者掌握国际标準发展趋势,以全球市场为最终销售目标。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