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2016:访信颐销售部总监孙天阳

——访信颐销售部总监孙天阳
2016年04月20日 13: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年一度的视听与信息通信业界年度盛会——InfoComm China 2016于4月15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庞大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商贸展览会,InfoComm China 展会今年步入第11届。本届展会为期3天,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287家参展商集中亮相, 5万平米展览空间规模空前,预计吸引超过27,000的现场参观人次,刷新展会历来记录。

 信颐销售部总监孙天阳

信颐销售部总监孙天阳

全球数字标牌知名品牌——信颐SEEYOO携其系列产品出席此次盛事,亮相P馆(展位号PF1-01 ),十多个主题展览和多项新技术、新产品集中亮相。为了解此次信颐SEEYOO的参展情况,中国数字视听网采访到了信颐SEEYOO销售部总监孙天阳。以下为采访实录: 

继前年、去年绽放北京InfoComm 展之后,今年上海信颐公司再度高规格出席,参展面积扩大到80平米,本届展会信颐将集中展现一年来在智慧城市显示和系统领域取得的成就,多个新品一起亮相将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除了展示传统的汽车4S店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商场触摸查询机解决方案、报业电子阅报栏解决方案、电梯物联网安全保障系统、社区便民服务终端、智能会议室和智能营业厅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之外,信颐将首度展示幼儿教育智能交互终端与系统和新文化智能显示终端解决方案,信颐乐发系统、智慧路灯(模型)、异形LED屏、OLED透明屏、电子充电桩显示终端、多网跨终端视频会议系统、户外高亮屏等新品首次对外公开展出。

其中,信颐乐发系统打通移动互联终端,将数字标牌信息发布与微信公众号营销合二为一,为新型店面开辟一片数字应用的新天地;信颐异形拼接、OLED透明屏更是公司近年来扛鼎之作,其创意与表现力定能让人耳目一新;电子充电桩显示终端是针对近年来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将充电技术与智能标牌完美融合!当然,刚刚加入到信颐产品线家族的多网跨终端视频会议系统、户外高亮屏,也是适应市场发展形势、结合信颐实际产品线情况迸发出的全新独特新品。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信颐]SY2209i(LED)
[信颐]SY2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6510h
[信颐]SY6510h
价格:面议
[信颐]SY4209i(LED)
[信颐]SY4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4610r(LCD)
[信颐]SY4610r(LCD)
价格:面议
[信颐]SY4210h(LED)
[信颐]SY4210h(LE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