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蒙电子:信息化赋能智慧公安新体验

2023年12月06日 16: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公安局承担公安机关的工作职责:预防、制止和侦查违法犯罪活动;防范、打击恐怖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管理户口、居民身份证、国籍、出入境事务和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居留、旅行的有关事务;维护国(边)境地区的治安秩序等群众性治安保卫组织的治安防范工作。

雷蒙电子

山西省某市公安局为了提高办公效率,需要全面升级会议设备。雷蒙电子结合山西省某市公安局的整体需求,为其会议室提供全数字无线会议系统、全数字电子桌牌会议系统、扩声系统和音响等等整体解决方案。


为了保持会议室的完整性,应用的是雷蒙电子第四代全数字无线会议系统,省去桌面开孔和布线的工序,便于日常维护和管理。采用2.4G无线全数字射频(PHSS)技术,抗干扰力性、保密性更强;会议话筒高保真音质,超远拾音距离,搭配扩声系统和阵列声柱音响,真实还原清澈人声;话筒具备独立音量增益调节、自动增益补偿、低音切除,具备5段EQ均衡可调,每支话筒可设置专用EQ。无线话筒旁边搭配双面7.5寸电子桌牌,用户可以通过显示屏实时接收各种动态信息,无纸化设计,智能便捷环保。



目前山西省某市公安局会议室已全方位升级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有效的提高了办公效率,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未来,雷蒙电子将继续专研产品,为用户带来更优质、更高效、更稳定的产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