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蒙电子:全球经济碎片化下的重振与合作

2023年11月02日 16: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3年10月27-29日为期3天的国际金融论坛(IFF)20周年全球年会在广州南沙新落成的国际金融论坛永久会址举行,主题为“‘新资本、新价值、新世界’:全球经济碎片化下的重振与合作”,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和IFF联合主办。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政要、国际金融机构的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代表就近期国际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经济、金融、贸易等议题展开讨论和对话。

雷蒙电子全程为国际金融论坛(IFF)20周年全球年会提供第四代“蓝钻”系列:全数字会议系统、全数字红外同声传译系统等会议设备和保障服务。

雷蒙电子


此次IFF全球年会共设置了30多场活动,包括开幕大会、领袖对话会、学术峰会、特别对话和平行论坛等,具体议题的设定主要围绕世界及中国经济分析与展望、全球经济碎片化对国际货币和金融体系的影响、共同应对气候危机、路国际联盟(SRIA)大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等维度展开。




雷蒙电子“蓝钻”系列自亮相以来深受客户的信赖,已服务多个大型国际会议项目,如:二十大新闻中心、《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大湾区科学论坛、中俄商务论坛、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等等,并全程为此次大会提供会议设备服务,为大会建设沟通的桥梁。




雷蒙电子第四代“蓝钻”系列为“高品质、高可靠、高稳定”会议而生,一机双核,一元两芯,双系统,多备份,会议期间因突发情况可无缝应急处理,确保会议顺利进行。低延时,高保真还原数字音频技术,保证参会者清晰的听到发言者的真实原声。红外同声传译系统可同步显示99种各国各民族语言,可以有线和无线同步显示语言,并且可实现线上线下即时输出多语种和音视频在线转播,完全满足不同会议模式的应用需求。



“人类是休戚与共、风雨同舟的命运共同体。”当今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时期,金融力量对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至关重要。希望通过国际金融论坛(IFF)作为平台,为加强国际合作、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雷蒙电子深耕行业二十多年,一直坚持自主研发,自主产权,自主品牌,自主生产,为客户带来更多创新性的高质量产品和优质的服务。雷蒙“蓝钻”---重要会议首选!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