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奥拓电子智能会议系统新品9月2日亮相

2020年08月26日 13: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受2020 疫情影响,各企业对智慧会议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传统会议弊端显著,投影有易被遮挡、有丢色、失真,无法远程会议的缺陷;液晶在显示上更靓丽,但只适用于10-20人的小型会议中,还存在拼缝、反光等问题。随着LED成本不断下降及应用技术的提升,基于LED技术的会议一体机以高对比度、高亮度、大尺寸等优势逐渐受到会议市场关注,成为投影、液晶外的更优选择。随着封装方式的逐渐成熟,Mini LED会议一体机也于2020年出现会议市场中。


为满足市场需求,在集成多种显示技术和智能技术之后,奥拓电子成功开发LED智能会议一体机系列新品,并将于2020年9月2日在深圳举行奥拓电子会议系统新品发布会,届时将面向市场推出全新的SID智能一体机、CV智能会议一体机等产品。

据了解,此次奥拓电子新品主打百寸以上的大屏,面向中大型会议室市场。新品SID智能一体机整合奥拓AI技术和画质引擎,提供更顺畅的使用感受和超优质的画质效果。在外观、边框、机身厚度等方面SID智能一体机也有极大创新,在重量和耗能方面更是开创行业新低。而CV智能会议一体机则采用奥拓2020年最新的Mini LED技术,集成电脑、智能白板、音响等设备,带有高端智能触控、交互功能,志在打造一个活力的、高效的智能会议场景,为用户提高工作效率,带来高效协作的生活和工作体验。

目前获知的这些产品形态和功能创新只是奥拓LED智能会议一体机新品亮点的一小部分,更多亮点将在发布会上一一呈现。9月2日下午2:30至4点,奥拓电子会议系统新品线上/线下发布会将同步举行。新品将至,敬请期待。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