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蒙为绿色能源发展大会提供全数字同声传译设备

2023年10月17日 15: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3中国(宜昌)绿色能源发展大会2023年10月11日在湖北宜昌开幕,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宜昌市人民政府、三峡集团承办。部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世界500强企业家等1200多名嘉宾齐聚宜昌,共商能源发展大计,共谋产业合作未来。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邵新宇致辞。

雷蒙电子为中国(宜昌)绿色能源发展大会提供第四代“蓝钻”系列全数字同声传译设备和保障服务。

雷蒙电子

大会聚焦“绿色能源 引领未来”这一主题,设置了“1+1+3+3”的活动板块,通过主题报告、专题演讲、现场调研、跨界对话等多种形式,展示清洁能源发展成果,探讨清洁能源发展趋势,有望掀起绿色能源产业发展的新一轮高峰。




雷蒙电子第四代“蓝钻”系列再次服务于大型国际会议项目,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赞赏。第四代“蓝钻”系列具备低延时,高保真还原数字音频技术,完美解决会议设备的距离、音损、传输、语种、布线和备份等影响大会保障的关键因素。全数字红外同声传译系统具备可同步显示99种多国多民族语言,并且可以有线、无线同步显示语言。具备双机热备份功能,会议现场突发情况无缝应急处理,确保会议过程不受任何影响,为大会保驾护航。


清洁能源“风生水起”,宜人之城绿意悠悠。一场如约而至的绿色能源盛会,为宜昌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雷蒙电子祝贺2023中国(宜昌)绿色能源发展大会圆满成功!雷蒙“蓝钻”——重要会议首选!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