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十八届中博会未来产业展圆满收官

——MAXHUB以数字化方案推动行业创新升级
2023年07月05日 15: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6月27日,由工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在广州盛大举行。


本届中博会以“小中见大 博览天下”为主题,展览面积约8万平方米,汇聚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2000家企业参展。智慧协同平台MAXHUB受邀参会,并携新近推出的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亮相,重新定义企业数字化全场景覆盖能力与价值。

随着混合办公成为当下组织协同新常态,数字化技术为提升企业运行效率、优化协同流程提供了强大助力,MAXHUB现场展区吸引众多参展者驻足,近距离感受“数字化办公”的魅力。据MAXHUB展区负责人介绍,此次展出的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是MAXHUB深耕用户实际需求的匠心之作,希望通过数字化升级,打通会议、办公、公共三大空间数据价值,激发个体和团队的创造力,实现降本增效。


据悉,此次惊艳亮相的MAXHUB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将会议空间、办公空间和公共空间定义为企业协作最高频的组织三大空间,并配备视讯专款系列会议平板、商用办公终端、无线全向麦BM51、智能办公本等终端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视讯专款系列会议平板搭载的AVC硬件视频会议方案能够帮助企业会议室实现一台机器、一根电源线就完成对传统硬件视频会议系统的升级,为企业提供高质量远程视频会议协同体验,轻松开启高质量的视频会议。

通过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部署,MAXHUB为企业数字化升级提供了强大助力。未来,MAXHUB将继续推陈出新,立足实际场景需求,为企业和个人智慧协同带来更高效的体验。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