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3MWC将启幕 MAXHUB参展指南提前揭秘

——内含2023 MWC上海展出行指南,快收好
2023年06月27日 15: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下称“MWC上海”)将于6 月 28 日至 30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以“时不我待”为主题,包含三大主题方向5G变革,数字万物与超越现实+并首次设立“数字上海”展区展示中国企业的创新成果。


展会设有5个展馆,展览面积达80000平方米,共有1500+家企业参展,届时,MAXHUB也将携全新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空降MWC上海

为方便大家参展,MAXHUB整理了一份参展指南,(内含展区位置、亮点方案、交通、天气),快来看看吧!

展区指南

6 月 28 日- 30 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MAXHUB展位

N4.C140


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

提升组织协同效率

会议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

围绕4K硬件视频会议、无线BYOM、音视频三大能力,通过会议平板、AVC解决方案、智会屏等产品布局,实现会前、会中、会后高效协同。


办公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

通过云桌面、商用办公终端等办公产品,打造一整套办公记录、分享讨论、会议记录、多端联动协作的工具生态闭环,让办公数据高效流转,无缝串联。


公共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

MAXHUB集控平台可对显示类产品完成定点、分区的设备控制及信息发布,实现设备的智能管控,提升组织公共空间管理效率与信发品质。


更多精彩内容

欢迎前往MAXHUB展位参观体验

交通指引

浦东国际机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嘉里大酒店

乘坐磁悬浮列车到龙阳路站,换乘地铁 7 号线至花木路站,经 5 号出口或 1 号出口,按照指示牌前往浦东嘉里大酒店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虹桥国际机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嘉里大酒店

乘坐2号线至龙阳路站,换乘地铁 7 号线至花木路站,经 5 号出口或 1 号出口,按照指示牌前往浦东嘉里大酒店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火车站→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嘉里大酒店

乘坐地铁 3 号线或 4 号线到镇坪路站,换乘地铁 7 号线至花木路站,经 5 号出口或 1 号出口,按照指示牌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或浦东嘉里大酒店。

上海火车站南站→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嘉里大酒店

乘坐地铁 1 号线至常熟路站,换乘地铁 7 号线至花木路站,经 5 号出口或 1 号出口,按照指示牌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或浦东嘉里大酒店。

天气信息

MAXHUB温馨提醒:展会期间,日间气温较高,请大家注意防暑,及时补充水分。

6月28日:23℃-35℃ 多云

6月29日:24℃-33℃ 阴

6月30日:23℃-32℃ 阴

6 月 28 日-30 日欢迎莅临MWC上海感受MAXHUB带来的创新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