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会议平板助人才引育专题调研活动

2023年07月03日 16: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6月19日,全市院士等高层次顶尖人才引育专题调研活动成功举办,MAXHUB四川核心经销商四川盈佳和科技有限公司 携MAXHUB 经典款Pro V6会议平板亮相,引起现场众多嘉宾观众的驻足围观。


MAXHUB领效 作为国内会议平板行业的知名品牌,自诞生起便深植会议场景,聚焦书写、展示、协同三大会议核心场景,让会议成为企业办公流程数字化的加速器,激发组织和个人的活力。

MAXHUB领效 经典系列是受企业伙伴青睐的会议协作助手,满足从初创团队到跨国集团的远程会议、本地讨论需求。活动现场展出的经典款Pro V6会议平板集成投影白板、摄像头等功能于一体,全面强化书写交互、专业展示和专业音视频体验。

会前准备阶段,用户可通过MAXHUB领效 智能会议平板快速加入或发起会议,大大缩短会议准备时间;会中阶段,结合MAXHUB领效 智能会议平板的智能书写、无线传屏等功能,多人多端远程协作与共同协作批注,记录共享会议灵感,激发更多创意;会后阶段,一键生成保存会议记录,直接扫码带走,还能通过MAXHUB领效 集控系统对所有空间设备进行远程的集中化管理,做到设备状态可视化,节省管控成本,省时省力。

以MAXHUB会议平板为中心构筑的全流程智慧会议解决方案,帮助组织减少反复沟通,进一步推动会议沟通决策落地执行,并为企业沉淀宝贵的知识资产。


数字化时代已来,科技企业的发展应持续坚守“应用为本、需求为王、创新不可或缺”的理念。以此为基石,未来MAXHUB领效 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实力,以更多创新解决方案赋能企业高效协作,推动行业智慧化升级,让更多数字化工具得到真正大范围的落地应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