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出席2023达沃斯新浪财经之夜

——探讨新时代满足需求与创造需求之道
2023年07月03日 14: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6月28日,由新浪财经与正和岛联合主办的“2023夏季达沃斯新浪财经之夜-正和岛夜话”在天津盛大举行。视源股份MAXHUB总裁李建民受邀参会,与来自正谷、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德勤中国、百事等组织的政府领导、行业大咖、知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围绕《重新定义:满足需求与创造需求》展开探讨,共商企业“高质量发展”新议题。

MUX

论坛现场,MAXHUB携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等多款会议协同产品惊艳亮相,收获大批好评。同时,MAXHUB总裁李建民还在现场分享了企业在新消费时代数字化思考与战略布局。


立足一线用户需求,MAXHUB以创新谋求增长

正如李建民在论坛上所言:“企业的意义在于创造使用价值满足用户需求,但有远见的领导企业同时还在创造需求。”瞬息万变的商业世界中,需求是推动一切消费的核心,尤其对于消费企业来讲,如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创造新的需求,是现阶段发展的关注焦点。李建民表示:“MAXHUB 在品牌发展的过程中,一直都是基于用户真实需求,去洞察已确定的场景里还有哪些发展空间,哪怕我们只是在其中改进一点点东西,都有可能取得很好的市场前景。”


谈及MAXHUB的发展之路,李建民进一步表示,企业为了更好地创造需求,就必须更紧密地贴近一线用户,这既要有需要有文化价值观牵引,也要有对应的组织和制度保障。以此为导向,MAXHUB秉承着“激发高效力量,成就高效组织”的品牌使命,从解决会议痛点入手,从一线用户的真实需求出发打造产品,帮助个体、团队激发创造力,提升协作力,推动企业提质增效。


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高效协同

从具体行动上看,今年推出的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无疑是MAXHUB“成就高效组织”的一次有力践行。据李建民介绍,MAXHUB以覆盖会议空间、办公空间、公共空间的全产品矩阵为链接载体,以“事件”为中心,打破空间与时间的限制,把人与人、人与设备、设备与设备的共创过程数据化,把离散在个人、协作工具中的数据串联起来,并配备相应的终端产品,满足了用户提升会议效率、办公效率到信息展示效率的深层次需求,创造了数字化办公时代的新体验。从会议体验到会议待办的高效落实、企业文化的高效宣导,MAXHUB实现了一站式数字化的高效协同。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身处会议市场的各品牌方都在寻找增长之道。李建民认为,企业服务领域不能只满足标准化,要挖掘千行百业的差异化需求,提供更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未来,作为行业前沿的探索者,MAXHUB将顺应企业数字化转型大趋势,持续专注以数字化技术赋能企业的数据资产化与组织协同的高效执行,让内生驱动力带来由内而外的可持续增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