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 亮相2023年中国医学技术大会

2023年06月30日 18: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6月17日,由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和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主办,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中国医学技术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以“新时代,新征程,新医技”为主题,来自海内外医学技术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同聚一堂,共享共商医学技术医教研管各方面的新方法、新技术、新理念,对各方关切的前沿热点问题开展深度交流,努力寻求突破,促成跨地区、跨学校、跨学科合作。


作为国内会议平板行业的知名品牌,MAXHUB领效 受邀出席本次大会,携全新升级的智慧会议解决方案惊艳亮相,通过场景化展示、互动讲解、效果演示等多种形式,向现场观众全面展示自身在智慧会议领域的方案创新和实践积累,共话数智化转型。


近年来,国内会议市场规模增长迅速,越来越多企业加入搭建或升级智能会议室的阵列。面对市场变化,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坚持开放创新的研发模式,是MAXHUB始终走在行业前头的秘诀。

得益于母公司视源股份在音视频技术、信号处理、人机交互等智能会议平板核心科技的深厚积累和研发经验,MAXHUB领效 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不断迭代科技创新成果:2017年首创国内会议平板全新品类,定义书写、展示、协同三大功能;2019年公布国内会议平板业内首个智能会议解决方案,提出工作场景一站到位的理念;2022年更是创新推出V6系列会议平板,在显示、安全和远程协同三大板块进行全面升级,并率行业之先推出MAXHUB客户端,为企业带来全新的协作模式。

通过对应用场景的深刻洞察、技术细节的精细打磨,MAXHUB领效 在软硬件上的创新技术应用,早已成为各大会议平板的标准和标配应用。


截止目前,MAXHUB领效 的服务网络已覆盖700多座城市,有1600多个服务网点、近万名服务工程师随时响应需求*。MAXHUB 领效 凭借可靠的产品、高质量的专业服务和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成功征服现场嘉宾观众,获得一致好评,在未来,MAXHUB领效 也将继续更新迭代,让数字化智慧办公成为企业数字化发展的真正动能。

*数据来源:MAXHUB内部营销统计,统计时间截至2022年12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