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亮相制造业CIO意见领袖高峰论坛

——以数字化重新定义行业边界
2023年06月21日 14: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3年6月16日,“洛阳CIO意见领袖高峰论坛”在河南洛阳盛大召开,本次论坛由ENI经济和信息化网联合洛阳市信息化促进协会相关组织主办,作为国内会议平板行业的知名品牌,MAXHUB领效 受邀参与本次论坛,携全新升级的智慧会议解决方案惊艳亮相,通过场景化展示、互动讲解、效果演示等多种形式,与多家河南省省应用标杆企业共同分享实践经验和成果,从不同维度深入探讨制造业数字化型、数字技术服务提供商的发展趋势与创新应用的加速路径,向现场观众全面展示自身在智慧会议领域的方案创新和实践积累,共话数智化转型。


MAXHUB 会议平板打造高效协作体验

颠覆性的创新产品,历来是MAXHUB领效 亮相各大峰会的亮点之一,本届大会也不例外,一台台搭载高端黑科技的智能会议平板及终端协作产品散布于展位的各个角落,通过MAXHUB领效 V6会议平板全新升级的专业级超清显示、专业级音视频能力、专业级安全性能三大技术,现场观众可以体会到数字化3.0时代协同共创的高效和畅快。

MAXHUB领效 能够满足各大企业用户会议办公协同真实所需的,真正带给用户触手可及的高效协同体验。

赋能不同行业,MAXHUB构建从产品到方案的数字化生态

自成立以来,MAXHUB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高效协作,为企业提效经营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获得了企业用户和行业的广泛认可。覆盖教育、金融、医疗、传统制造、科技、政务、零售等多个行业领域,如今超80%中国五百强企业*使用MAXHUB的设备来提升会议和沟通的效率,无形之中降低了企业的经营成本,强大的产品力和品牌服务力赢得市场一致好评。


在数字化转型分论坛上,MAXHUB智慧会议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通过MAXHUB软硬件整体智慧会议解决方案,满足企业日常中的会议场景、办公场景和公共场景需求,充分融入到企业各种场景中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未来,MAXHUB领效 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本,在继承前代产品优秀的功能特性基础上,持续推陈出新,满足企业智能会议、个人协同办公的刚性需求,为企业及个人用户持续带来智慧协同“一步到位”的高效体验。

*超80%:MAXHUB内部营销数据统计,统计时间截至2022年12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