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登陆山东卫视综艺《求职高手》

——智慧赋能协作,助力职场快速进阶
2023年06月21日 14: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山东卫视职场真人秀《求职高手女性职场季》热度暴涨。节目聚焦六位新时代下的女性群体代表,她们在老板团、职场专家们的观察和见证下不断成长,展现出了女性独立、自主、奋斗向上精神面貌,引发了观众的热议。而MAXHUB旗下产品会议平板和智能办公本作为观察室嘉宾们点评、观察学员的高效智能办公设备,在助力新人职场快速进阶上,同样备受大众瞩目。


节目中观察室嘉宾们用MAXHUB会议平板,随时记录学员在职场生活和工作表现中的优点、缺点,并附上自己的指导意见。在MAXHUB会议平板的帮助下,他们提笔即写,所思所想皆清晰呈现。为了辅助学员自我介绍,嘉宾们还将学员PPT投屏到MAXHUB会议平板上,进行了更加直观的展示。PPT页面切换演示时,只需用手指轻轻一划,即可简单高效完成互动操作,这令现场不少嘉宾称赞其“相当高科技”。


除了MAXHUB会议平板,MAXHUB智能办公本也是职场人士一大必备“高效利器”。以节目中学员实习的销售岗位来说,商品卖点、逻辑话术、客户需求等均需实时记录,而MAXHUB智能办公本打开即是速记界面,直接提笔就可以把自己所需的知识点、材料重点等写下来,而且它还非常轻薄,对经常出差、需要移动办公的职场人员来说,很是友好。


MAXHUB 智能办公本可通过无线投屏功能,将会议记录、文稿资料等直接投屏至MAXHUB会议平板上,然后供团队成员共同讨论、批注以及分享。比如节目最后一期职场复盘时,即是利用了MAXHUB两款产品的高效配合,嘉宾们将MAXHUB智能办公本上学员的实习内容总结投屏到MAXHUB会议平板上,进行全体讨论、评价,并发表看法。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MAXHUB首次在职场真人秀节目中亮相了,之前还在大热综艺《闪闪发光的你》《奋斗吧主播》中频频出圈,更是登陆央视品牌档案、时尚科技秀,展示品牌硬实力。在如今这个追求高效工作的时代,MAXHUB会议平板和MAXHUB智能办公本让使用者思路更清晰,沟通更高效,助力职场人更加快速进阶,受到了越来越多职场人的认可。期待MAXHUB未来带来更为智能的协同办公产品,满足广大职场人对高效的迫切需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