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众多新品亮相哈尔滨新品品鉴会

2023年06月20日 17: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6月14日,2023 MAXHUB领效全国新品品鉴会-哈尔滨站在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成功举办,作为国内会议平板行业知名品牌,MAXHUB展出多款智能会议平板、智能办公本、电子桌牌、智能显示器等办公协作终端产品,亮点纷呈,充分展现企业数字化转型、智慧会议协同的广阔空间,引起现场众多嘉宾观众的驻足围观。


5月,MAXHUB正式发布2023年新品——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并推出软硬件系列新品,重新定义企业数字化全场景覆盖能力与价值。据介绍,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以覆盖会议空间、办公空间、公共空间的全产品矩阵为链接载体,以“事件”为中心,打破空间与时间的限制,把人与人、人与设备、设备与设备的共创过程数据化,把离散在个人、协作工具中的数据串联、提取出来,实现数据价值的沉淀。与会嘉宾对此表达强烈认同,赞同MAXHUB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够让企业数字化协同更全面,升级进程降本增效。


令与会嘉宾惊喜的是,青松QSTECH也来到现场。青松QSTECH带来的是与MAXHUB强强联合打造的联名款LED一体机,该设备尤其适合大型培训厅、会议报告厅等空间,可开展近百人业务培训、总结会议等大型会议。通过采用电源、接收卡、转接板三合一的集成设计,该设备安装部署便捷高效,可节省空间和安装维护成本。

在不断革新产品使用体验的同时,MAXHUB领效 还创造出硬件+软件的多元合作机会,整合上下游优质资源,构建开放式的智慧办公新生态。在未来,MAXHUB领效 也将继续更新迭代,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精细化、高效化、协同化、数字化的未来办公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