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携手银翱开展银行网点转型研讨会

2023年06月21日 14: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时代不断发展,市场环境变化、科技突破创新等改变了银行网点的生存状态,银行网点渠道发展动态及转型成为金融行业一大关注热点。为了深度探讨银行网点转型机会,6月16日,由MAXHUB携手银翱咨询、Goodview、希沃、迈聆会议联合主办的第四十一届银行网点转型研讨会,于郑州新华中州国际酒店圆满结束。


本届研讨会围绕“银行生态圈、网点效能提升”展开探讨,以“硬转型”、“软转型”和“数字化转型”等三方面着手,结合数字化时代客户需求的变化,分享国外内银行最新发展趋势和先进实践经验。此外,多位银行业的专家还分享了在智慧网点建设、特色化网点建设、“银发金融”、场景化营销、数字化转型、社群生态化等方面的观点和实践。


在全行业数字化加速的大背景下,MAXHUB领效 的应用场景也越来越深入,进入到金融、银行业等领域,成为营销一体的网点数字化利器,并通过MAXHUB智慧金融解决方案,数据看板解决方案,瞄准银行4.0时代网点营销痛点,通过“厅堂营销”、“厅堂宣传”以及“高效会议”三大方案,为线下网点交易、协同场景提供动能。

通过MAXHUB领效 智能会议平板,银行用户可以通过远程视频连线,直观地看到网点经理的业务解说与问题解答,第一时间享受到网点业务经理的“面对面”视频交流服务,大大提升业务办理的效率;同时,业务人员可直接将相关金融产品的资料展示在平板上,再通过手写、圈注等方式详尽地向客户讲解相关产品的细节,开展多样化的微沙龙。

MAXHUB 智慧会议解决方案,让网点与用户之间可以实现“零距离”沟通,让信息传达更快、更准,为银行业数字化转型增添动力。


本次会议,MAXHUB领效 还带来电子桌牌、智能显示器、智能办公本等协作终端产品,性能实力同样亮眼,再次点燃大家对智慧协同办公的向往,作为国内会议平板行业知名品牌,MAXHUB领效 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本,在继承前代产品优秀的功能特性基础上,持续推陈出新,满足企业智能会议、个人协同办公的刚性需求,为企业及个人用户持续带来智慧协同“一步到位”的高效体验。


在未来,MAXHUB领效 也将继续更新迭代,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精细化、高效化、协同化、数字化的未来办公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