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沣东众企业为MAXHUB智能会议方案点赞

2023年06月07日 18: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数字化技术的发展,混合办公、灵活办公成为愈来愈多企业员工的常态化工作模式。近日,沣东众企业一行来到西安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源股份”)产业园,考察智慧会议最新进展,寻求多样化的企业办公效率产品和解决方案。

视源股份作为国内知名科技企业,在显示驱动、信号处理、人机交互、应用开发、系统集成等领域均积累大量经验,赢得国内外众多机构、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入选“2022年度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榜单”、“2022中国大企业创新100强”、“2022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等。


历经十多年发展,视源股份打造了希沃、MAXHUB领效 等多个行业知名品牌。在本次参访过程中,一行人重点参观了MAXHUB领效 的产品展厅。


MAXHUB领效 率先开创国内会议平板新品类,更创新推出无线全向麦、智能办公本、显示器等多个高效办公协作利器,以科技之力赋能企业与个人智慧协同办公。

在展厅内,MAXHUB领效 负责人向参访者展示了其智慧会议解决方案下的高效魅力。以会议室场景下的大型远程会议室方案为例,MAXHUB领效 以LED一体机为核心,适配相应的会议软硬件方案,并结合IoT智能控制和调配功能,为用户带来会前、会中、会后的全流程高效体验;

个人协作场景应用方案则更多集中于个人办公时的高效需求,翻开智能办公本,就能立刻进行记录,只需一个关键词,就能快速调出过往的笔记,不必再苦苦查阅。电脑手机中的资料可传至办公本,批注记录后还能进行回传,方便快捷,成为商务人士手写记录的高效之选。


参观完MAXHUB领效 产品展厅后,参访者一行对所见方案大加称赞,并对此开展了座谈会,围绕行业发展趋势、企业内部品牌建设、产品功能与技术升级等方面进行更全面而深入的探讨,共谋未来发展方向。

未来,MAXHUB领效 将继续聚焦智慧协同,通过科技创新赋能更多智慧场景,联手更多伙伴,联动上下游生态资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内生力增长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