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与意大利品牌K-array达成合作关系

2023年05月31日 13: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珠联璧合 · 境越山峰

Powerful combination

5月盛夏,骄阳似火。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方图集团与K-array品牌在智能音频领域建立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共同推进智能音频领域 高端音响的业务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与信任度。


K-array中国区CEO Marc Vincent、亚太区销售负责人Maffei Francesco、中国大陆地区总经理赵仁敬等一行嘉宾于23日莅临方图集团参观,并与方图集团董事长吴东亮、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潘丽媛、技术共享中心总监张碧强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会谈。双方在这一良辰吉日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成为国际合作伙伴,共同开展智能音频领域的友好合作,打造精品工程,扩大市场规模,并在商业领域创造更大的价值。


始于1990年

K-array Since1990

意大利高端扬声器品牌K-array始于1990年,全球总部设于意大利佛罗伦萨;专注于提供创新、高性能、高品质的音频解决方案;秉持小型化和数字化的理念,经历了30年的探索和经验,K-array多次获得行业内的高赞声誉。产品广泛应用于舞台表演、会议、体育场馆、展览、博物馆、教堂等各种场合。K-array独特的派对声学技术和紧凑/高效的设计,使其产品成为全球最轻、最小和最具可扩展性的音响系统之一。产品应用已覆盖固定安装、现场演出、广播电视和家庭民用等各个领域,可灵活满足各种应用需要。

随着产品的丰富和服务的扩展,K-array的使用案例已经遍布各个领域,其中不乏享誉世界的场景应用,如:韩国平昌冬奥会、英国伦敦皇家歌剧院、日本久石让剧场、纽约肯尼迪艺术中心、意大利GUCCI博物馆、土耳其Vodafone体育场、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上海音乐厅、广州星海音乐厅和2021奥斯卡颁奖典礼等。


方图集团和K-array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互补,提升方图集团在音响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同时,这也为K-array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和发展提供了支持和保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音响行业的发展,促进产业的升级和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独特的音频解决方案。双方的目标一致,将共同制定合作发展的新蓝图,并开启合作共赢的新征程。这一战略合作将实现“全球智能音频发展”的新跨越,为智能音频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