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 | “国宴”系列会议话筒首秀出彩

2023年04月12日 09: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法国总统马克龙乘坐专机飞抵中国首都北京,开始了对中国的国事访问。随行庞大代表团构成既有法国经济、文化、外交和农业部长,也有60多位大企业负责人,还有20多位文化界人士。此访因此被称为“集经济、政治、文化和外交为一体”的行程。这是他担任总统以来第三次访华,也是他自2019年以来首次访华。此访期间,马克龙在北京、广州出席了一系列重要活动。


四月的广州,春和景明,繁花似锦。7日,法国总统马克龙走进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广东松园宾馆,并欣赏了珠江夜景。

广东松园宾馆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坐落在白云山麓;我国国家主席在这里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非正式会晤。此次会晤,展现了古老文化的精髓和现代外交的气度。听琴品茗、纵论古今,两国元首对中法两国深厚的历史友谊、文化底蕴和全球治理、贸易等问题的思考和交流,彰显了两国对于推进和强化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视。

跟随康辉@大国外交最前线的步伐,一起目睹了中国最顶级的宴席——国宴 !

走进宴会厅,会发现气韵生动、动静相映的中式艺术在这里了体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餐桌上汇集了中法两国、广州、巴黎两座城市的标志性特征。如两条河、两座桥、两尊塔、两只白瓷青花话筒···

两座河

广州沿珠江而生长,巴黎母亲河/塞纳河,流淌巴黎千年;两条河交纳汇集在一起,象征着中法两国各领域都在交流、交汇、融合。

两座桥

港珠澳大桥、巴黎艺术桥,两座桥横跨水面,把各个水岸链接在一起,映射出中法两国友谊、合作共赢的文化桥梁。

两尊塔

广州塔象征着中华民族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埃菲尔铁塔象征着法兰西人民坚强不屈,勇于创先的精神;同时,象征着中法两国两大文明的精神也是相互相同的。


两只话筒

千古青花传世美,一片白瓷铸华章。FionTu方图自主创研 “国宴系列” 会议话筒在中法元首广州会晤中首秀出彩。

处处青花系古韵,处处白瓷显文明。FionTu方图“国宴系列”会议话筒采用高品质陶瓷加工工艺,凝炼古人智慧和艺术精髓,具备了典雅端庄的美感,又充满了浓郁的东方艺术经典。


方图 “国宴”系列

FionTu方图“国宴系列”会议话筒,以其优美的色泽和高质量的特性而备受“国宴”高端场所青睐。在白瓷表面进行青花绘制加入高科技生产工艺,在保证音频质量的同时,具有超远距离拾音、信号稳定、超强抗干扰、防水防尘等特点;其优美的外观和高品质的音效也令人印象深刻,完美契合中国最顶级的宴席——国宴。



方图集团双研融合,促进会议提质增效

本次中法领导人会晤除了使用FionTu方图“国宴系列”会议发言系统外,FionTu方图网络音频生态系统也在本次会晤中起到重要作用。

FionTu网络音频生态系统经过方图集团研发团队多年对音视频产品创研经验的基础上,实现了网络化音视频技术的的自主创新突破。系统围绕高质量的音频处理能力及其网络音频传输技术,实现更加强大的网络音频生态系统。FionTu方图网络音频生态系统重新定义了音频管理、监控、集成、网络、处理方式;基于强大的软件网络音频处理设备,以满足音视频行业发展及市场需求。“中国造”从此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实现与国外厂商技术的全面解绑,构筑国产音频处理核心屏障。


两国元首共进晚餐,畅叙友情,为中法关系留下了深刻而珍贵的印记。晚餐现场,两位元首亲切交谈,畅谈两国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交流,方图集团有幸见证了这一历史荣誉时刻,为两国元首在友好外交方面所作的不懈努力点赞。这场共进晚餐将推动中法两国友好关系和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