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军博会 安全保密+数字协同=硬实力

——构建一站式信息化作战指挥系统
2023年04月28日 17: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4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军博会以“天地一体网络融合,联合全域智能协同”为主题,秉承开放合作原则,致力于推动军事智能技术创新,实现我国军事智能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本届博览会紧紧围绕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强军思想,聚焦备战打仗,勇于开拓创新,搭建智能科学技术科研、创新、应用的对接平台,为国防和军队智能化建设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方图

 

夯实信息化基础,提升综合实战水平。方图集团在本届军博会中重点展示了为军队而定制的一站式信息化作战指挥系统解决方案。此外,还带来了由方图集团自主创研的数字化网络音频处理平台,全方位展现了新一代数字化网络音频系统的安全信创能力体系,高能输出安全护航硬实力。在展会上方图集团接受多家国内众多知名媒体的邀约采访;现场气氛火爆,引来众多来访客户观看,获得一致认可。

军队/军工行业对信息安全保密有着强需求。方图集团研发团队不懈努力和科研投入,经过数次安全渗透测试;目前,FionTu方图品牌产品已构建了“防窃听、防泄漏、抗干扰等的全面安全防护体系;有中心有边界,深度支持各种信创场所,确保可在涉密环境中安全可靠运行。


在现场,方图集团通过实操展示、实物讲解、静态品鉴等形式,向广大与会嘉宾展示其专业性能。到访者络绎不绝,展示区的方图小伙伴们也耐心地为参观者介绍产品的各项特点和性能参数,使来访观众对FionTu方图品牌的产品以及对一站式信息化作战指挥系统解决方案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寓军于民、以军促民。多年来,方图集团坚持产业报国、创新发展,致力于巩固打造全球智能音视频设备制造及服务领导品牌领先优势的同时,延袭“中国智造”基因,为“中国智造”注入动能,方图集团自主创研多款引领智能音频行业标向的产品。2023第八届北京军博会圆满落下帷幕,期待与您明年相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