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湾区品牌狂欢 | 方图获评深圳知名品牌

2023年05月11日 13: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不负所期,惊艳鹏城。由深圳工业总会联合十一区政府(新区、合作区管委会)和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等90余家机构共同举办2023年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暨第七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以“凝聚品牌建设力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深圳广电大厦隆重举行;方图集团董事长吴东亮先生受邀出席本次盛会。


作为第七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主场活动之一——“2023粤港澳大湾区质量品牌高峰论坛”,聚焦品牌、高质量发展,特别邀请品牌界权威专家、行业大咖和企业领袖将分别发表主题演讲,汇聚各界智慧,共话湾区品牌经济发展与思考。

在会上“国际信誉品牌”、“深圳知名品牌”共400项品牌成果集中发布,“2023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中英文榜单独家发布,来自国内外品牌界的权威专家、知名企业领袖以及企业代表,共同见证第七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的隆重召开。


共和国工业发展巨匠、国家名牌战略的倡导者、推动者,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创始人并终身主任、原航空航天工业部部长、深圳工业总会最高顾问林宗棠,深圳市先进制造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林千杰、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唐惠建等领导作为颁奖嘉宾为新入选第二十届深圳知名品牌的116家单位进行表彰。FionTu方图品牌名列其中,成为第二十届深圳知名品牌智能音视频领域,首位入选深圳知名品牌荣誉榜的企业!


方图集团2011年创立于中国创新之城深圳,目前已深耕智能音视频领域十余年;十余年拼搏进取,与深圳共同成长的同时,充分吸收了大湾区的特色精神,也见证了深圳发展的众多历史时刻。

作为智能音视频行业阵列会议麦克风和备份会议话筒的开创者及标准制定者,方图集团是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及深圳知名品牌;我们通过不断深度挖掘和分析用户的需求,建立了覆盖多层级用户的产品体系;方图集团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先进的技术支持。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代表着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的升级方向。新时代品牌建设,是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有力抓手;方图集团凝聚品牌建设力量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