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新品发布——稀土抗菌系列会议话筒

2023年05月31日 10: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由内蒙古包头白云鄂博矿区稀土产业标准化研究院、方图智能(深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云鄂博矿区稀土产业标准化协会共同发起的抗菌音视频设备粤港澳研发中心在深圳方图集团大厦正式挂牌成立。


借此东风,由白云鄂博矿区稀土产业标准化协会与方图智能(深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高科技产品稀土抗菌话筒在挂牌仪式上正式对外高调亮相并公开发布,引发业内外广泛关注。

FionTu方图 ——稀土抗菌系列会议话筒

方图集团作为全球智能音视频设备制造及服务企业,经过多年的市场调研,在智能音视频领域率先提出利用“复配稀土抗抑菌新材料”制定稀土抗抑菌智能音像设备系列团体标准,并将其应用到FionTu方图品牌产品中。我们深知高端产品需要具备的精致和品质,每一个细节都被精心雕琢,使得每一位用户都能够感受到我们对于品质和用户体验的用心。


“相较于普通话筒,稀土抗菌话筒在普通话筒的表层用一种稀土抗菌的涂料进行了加工,加工之后的话筒表层就具有了抗病毒、抗病菌的功能。经过国家权威部门的检验检测,稀土抗菌话筒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株菌等的抗菌率均在99.9%以上。同时,稀土抗菌话筒也为生产行业和政府监管部门提供了可供借鉴的行业标准。稀土抗菌话筒的诞生,标志着稀土应用到民生领域特别是抗菌抑菌材料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我们的目标是致力于研究、开发和推广抗菌音视频设备、提高产品质量、保障用户健康安全。希望借助行业专家及广大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为行业发展献力献策,促进行业技术交流和经验分享。


作为全品类稀土抗菌音视频设备产品供应商的先驱,我们率先推出稀土抗菌防疫会议室、办公室等场景建设专业服务机构的企业。方图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稀土抗菌福祉民生的标杆企业。希望通过这种匠心精神和创新技术的结合,推动智能音视频行业高端、稳定、健康的发展,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一个安全的使用环境,尽我们所能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在此基础上,我们将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智能音视频产品和服务。


方图集团作为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稀土产业标准化协会 常务副会长单位、稀土抗菌音视频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单位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一起探讨抗菌音视频设备的研发、标准化、测试方法以及相应产业领域的应用;推动智能音视频领域的技术创新、标准化工作以及实现产业升级,共同努力。如果您有志愿加入我们的行列,请联系方图集团·抗菌音视频设备粤港澳研发中心,我们将以最热烈的欢迎之心为您开启技术创新的征程。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