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木音视频产品入驻北京侨之家某会议室

2023年02月01日 14: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北京侨之家某会议室升级改造项目,需要规划一个现代多媒体会议室来满足会议及娱乐需求,经过调研测试后,选用威木全频音柱-数字功放-时序电源等产品于一体的音视频系统产品来建设。

威木

为保证整场的声压级匀称清晰,大屏2侧使用了2只威木全频音柱WM-YZ08,它具有强指向、高声压级、语言清晰等特点。中间选用4只威木全频音柱WM-YZ04作为补声,使得与会人员有更佳的听感体验。



配置2台2通道数字功放 WM-GF2350和2台WM-GF2150,1U铝面板设计,采用CLASS D转换速度快,声音通透亮丽,加上强大的处理和保护性能,高效保障扬声器系统的使用安全。


 

通过2台威木WM-PS880H时序电源,可以控制音响系统电源、大屏幕电源、会议系统电源、窗帘等设备电源,WM-PS880H带有滤波及防雷功能,确保了会议室设备整个用电系统的稳定。


项目完工后,威木完美的功能及稳定的运行效果,满足了使用需求,得到客户领导的高度评价,更多资讯请登录官网获取www.weiimu.com。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木]VH-T2
[威木]VH-T2
价格:面议
[威木]VH-T1
[威木]VH-T1
价格:面议
[威木]VH-T4
[威木]VH-T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