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木时序电源WM-PS880H入驻中航总部

2022年11月07日 09: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WM-PS880H有带RS232接口、滤波及防雷功能,确保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总部视频会议室项目设备整个用电系统的稳定。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总部视频会议室项目配置威木WM-PS880H时序电源,可以控制音响系统电源、投影机电源、投影幕升降、桌面升降器、窗帘等设备电源。WM-PS880H带RS232接口、滤波及防雷功能,不仅确保了会议室设备用电系统的稳定,还可满足各种控制系统的配套要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