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木互动一体机VM-X200入驻北京某单位

2022年12月15日 13: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视讯互动一体机VM-X200,解决了该项目应用中视频会议系统要实现Welink、腾讯会议等互联网会议功能需求。


该项目经过多次反复产品系统功能测试,最终选用威木视讯互动一体机VM-X200,解决项目中视频会议系统要实现Welink、腾讯会议等互联网会议功能需求。


视讯互动一体机VM-X200,是一款专门针对基于软视讯应用场景的终端产品,在X86主板基础上增加一块支持音视频硬编码的嵌入式Linux融合板卡, 完美解决了软视讯应用程序通用性、专业性、兼容性、扩展性与专业视音频接口标准化,具有多个丰富视音频输入、输出, 硬编码,音频3A处理等功能,客户可根据需求任意安装视频会议软件,非常完美的实现了Welink、腾讯会议等互联网会议功能需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