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公信无纸化系统推动会议信息化建设

2022年11月07日 10: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GONSIN公信无纸化系统推动阿尔巴尼亚高级检察委员会会议信息化建设


阿尔巴尼亚共和国,位于东南欧巴尔干半岛西部,北部和东北部分别同黑山、塞尔维亚、北马其顿接壤,南部同希腊为邻,西临亚得里亚海,隔奥特朗托海峡同意大利相望,阿尔巴尼亚境内碉堡众多,有“碉堡王国”的美称。


KËSHILLI I LARTË I PROKURORISË(KLP)阿尔巴尼亚高级检察委员会,为加大智能化、信息化在检察工作中的应用,让政务会议更高效便捷、实现会议留痕,高级检察委员会对会议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正式引进公信桌面无纸化会议系统。




GONSIN公信会议,作为行业领先的音视频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研发及生产厂家,已在检察领域中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及实践经验。本次为阿尔巴尼亚高级检察委员会建设建成了无纸化会议室,议会人员可通过桌面无纸化终端设备实现会议报到、投票表决、文件批注、多人同时批注、内部通信、呼叫服务、外部视频互联、同屏广播、电子白板、会议纪要等多种功能,并可扩展指纹/人脸识别/插卡签到功能;可与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联动,实现实时的语音识别功能、字幕动态显示;为用户降低会议成本、提高效率、保障信息安全、提升会议质量。

公信桌面无纸化会议系统在工程安装、应用及后期设备维护上有其独特优势。其桌面式的结构设计无需对原有会场进行二次改造,最大程度地保护了原有会场,减少用户在家具和装修的重复投入。支持多种连接方式,布线施工更加灵活,轻松应对不同类型的会场。

公信无纸化会议系统的使用有效加强检察委员会的智能化建设,提高议事效率,提升科学决策水平,并凭借其产品稳定性、信息安全性、功能先进性和使用便利性,已在全球范围广泛应用。


尼日利亚埃邦伊州行政会议厅


沙特航天委员会


苏丹SARIA集团


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


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建设集团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