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直击广州灯光音响展公信会议现场盛况

2022年02月28日 13: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月25日,第二十届广州国际灯光音响展览会在广州广交会琶洲展馆隆重开幕,为期4天的展会即将结束。

公信

公信会议给未能亲临现场的朋友们精心提供了展位远程VR展示,朋友们可如身临其境般地观看公信的众多精彩产品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公信VR展位)

此次广州国际灯光音响展

公信会议为大家呈现了

丰富的会议整体解决方案及新品展示

10000N旗舰新品区


10000N旗舰新品区,展示的是公信会议2022年全新上市的旗舰级会议产品:1023系列无线终端、2044系列单咪/双咪款双链路备份终端。搭配柱形短杆麦克风、触控显示屏和NFC刷卡功能,支持发言、表决、同传、呼叫服务等丰富功能。叠加公信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可以轻松实现会议语音转写为文字功能,支持发言角色分离,高效实现会议留痕。

有线无线融合会议解决方案展区


有线无线融合会议解决方案展区,分别展示的是1022无线终端、2043双链路备份终端、2057嵌入式讨论、表决、同传模块化终端等多形态的主推臻品,10000N会议系统支持有线、无线终端混合使用,无线终端支持三频通信,有线终端支持环形链接以及音频链路备份,是公信会议最具代表性的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众多大型会议中心、场馆和重要会议室项目中。

无纸化会议解决方案展区


无纸化会议解决方案展区,支持Windows/安卓/国产操作系统,功能包括文件浏览、批注、流媒体点播等,支持中控控制/会议表决功能,表决流程是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设计,专为全国各级人大、党委、政府和政协开发,支持多选投票功能,符合政务用户的使用流程及要求。

会务管理系统展区


会务管理系统展区展示了公信会务管理平台、会议预约系统、智能电子桌牌以及30000S系列无线会议系统、Z4系列会议系统等丰富产品。

公信会务管理平台可以显示会议室使用状态、预约信息、候会信息等;可通过手机、网页、钉钉等途径进行会议预约,支持对接OA、钉钉、微信、短信、门禁、联动中控;可以有效规范化管理会议室资源,提高了会议室的使用率,同时可支持会场出租运营管理的需求。

可视化媒体交互系统区

 可视化媒体交互系统,是在中控矩阵系统中进一步升级的音视频网络传输方案。系统通过“节点”,连接视频源、设备、传感器、显示设备,通过多媒体编解码技术,实现交互控制,常用于指挥中心、会议中心等重要场合。

GONSIN公信会议将砥砺前行,继续以专业态度,匠心品质,创新精神,推动会议系统行业蓬勃发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