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人大常委会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一)

2022年10月24日 08: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追求高效会议,专业会议系统在政企单位得到快速普及GONSIN公信会议打造专业、适用的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人大领域的政务用户实力护航。

各级人大常委会作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常设机关,日常需要召开大量重要、严谨的政务会议,对会议设备有严格要求。GONSIN公信针对人大常委会的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中涵盖会议讨论、表决、报到、无纸化、扩声、中控矩阵、摄像跟踪、会务管理、智能语音识别等等,为人大常委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设备支持,目前已得到广泛应用。在众多子系统中,专业会议讨论及表决系统是整体解决方案的核心,也是人大代表频繁使用的设备,至关重要。

GONSIN 讨论系统

GONSIN公信会议专业讨论系统,结合人大常委会实际使用场景,可适配10000N有线无线融合会议系统和Z4数字会议系统,拥有讨论表决一体终端、嵌入式模块化终端、有线及无线融合的多种搭配方式,满足不同会议场景的需求。可实现会议签到、发言、表决、评议、摄像跟踪等功能。

公信

▲Z4数字会议系统


▲10000N有线无线融合会议系统

GONSIN 表决系统

GONSIN公信会议表决系统是在深入研究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及其相关法律的基础上,针对性开发的一套特别适合人大、党委、政协和地方各级政府使用的表决系统。可实现报到、表决、评议、选举功能。系统自动快速统计结果,显示在大屏幕等显示设备上,结果可打印、保存。

讨论表决一体终端

苏州市吴中区人大常委会

采用1023系列三频无线会议系统(支持发言、报到、表决、同传、呼叫服务、摄像跟踪等)


河南省信阳平桥区人大常委会

采用2043系列双链路备份会议系统(支持发言、报到、表决、摄像跟踪)


贵州省安顺市人大常委会

采用4200系列数字会议系统(支持发言、报到、表决、摄像跟踪)


江西省吉安县人大常委会

采用1022三频无线会议系统(支持发言、报到、表决、摄像跟踪)


嵌入式模块化终端

重庆市忠县人大常委会

采用2057嵌入式会议系统(发言+表决模块)支持发言、报到、表决、摄像跟踪


湖北省荆州市人大常委会

采用2057嵌入式会议系统(发言+表决模块)支持发言、报到、表决、摄像跟踪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采用2057嵌入式会议系统选(发言+表决模块,配翻盖式表决保密盖)支持发言、报到、表决、摄像跟踪


湖南省常德市人大常委会

采用5600嵌入式会议系统(发言+表决+扩声模块)支持发言、报到、表决、摄像跟踪、扩声等功能


GONSIN公信会议系统现已成功应用于全国各地各级人大常委会,产品与服务皆获得广大客户认可,为人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专业产品支撑,助推会议节本增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