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喜迎二十大 公信会议助推智慧党务发展

2022年10月17日 10: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GONSIN公信会议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和技术优势,打造专业、适用的智慧党务会议系统,为党务工作插上数字化翅膀,推出党务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党建会议系统,着力夯实党务管理基础,助力党务工作做实做细。

党务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公信会议党务会议系统解决方案通过融合会议讨论、表决、无纸化、摄像跟踪、会议扩声、中控矩阵、智能语音识别、会务管理等高效智能会议设备,建立会前准备周密细致、会中协作高效流畅、会后执行切实到位的工作场景,为党务工作精准赋能。党务会议系统解决方案凭借其实用性、先进性和稳定性,已成功应用于全国各地党务会议,为用户提供了会议细分领域应用的专业解决方案。

GONSIN公信会议

党建会议系统

由公信会议和人民日报数字传播联合推出的党建会议系统是专门针对党建事务的一体化产品专业解决方案,结合党建工作的实际需求,借助信息化科技手段,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实现了智能语音系统、人脸识别签到、党建内容聚合平台、党建云平台、政务舆情、人民阅读、党建日历、人民文献等丰富功能,有效推动党建工作的创新和发展。




公信会议

致力打造党务会议专业整体解决方案

助推智慧党务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