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DANACOID助力武汉司法局打造智慧会议

2022年04月19日 10: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大因

武汉市司法局

— 分布式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

武汉市司法局是主管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担负劳动教养、法律服务、法制宣传教育和人民调解等项司法行政任务。

项目介绍

加强武汉司法局信息化建设,有利于提高各项司法行政工作效率,改善司法局内部工作与管理模式,提升司法权威和司法形象。

DANACOID深入挖掘司法局业务需求,利用先进信息技术,融合会议录播、无纸化会议、 LED显示屏、 分布式、数字会议、远程视频会议、专业扩声等系统打造面向司法局智能化、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大会议室、党委会议室、报告厅等不同场景的信息化互联互通,高效开展各项业务。


可视化分布式系统

可视化分布式系统可为客户提供便捷的可视化控制、多平台对接、可视化画面监控、设备实时状态监控、多屏幕拼接、矩阵式切换等功能。


DANACOID可视化分布式系统,对武汉司法局大会议室、党委会议室、报告厅等场景的所有音频、视频及环境设备统一调度管理,实现远程集中管理。

 

DANACOID可视化分布式系统实现分屏、漫游、叠加、拼接、视频会议信号对接等分布式视频功能,任意视频信号源可以同时显示到任意一个或多个显示终端;同一会场视频信号可以显示到一个或多个其他会场。

采用的PoE吸顶音箱,能有效地覆盖整个会议室,保证场内具备足够的响度,保证会议的声音清晰,并通过音箱良好的扩散性,使观众席能够轻松感觉到变化细节及动态范围。

无纸化会议系统

DANACOID无纸化会议系统集成了会议签到、文件分发和上传、文件同步演示、投票表决,手写批注、呼叫服务等功能,相较于传统会议室,无纸化会议更加方便、快捷,易管理,参会人员免去随身携带的笨重电脑等设备,同时会议结束可一键清空会议信息,保障各类重要决策会议的安全性。


无纸化会议系统搭配会议预约管理系统,解决传统会议室管理费时间精力、流程繁琐、管理不够规范、管理混乱等问题。

DANACOID会议预约管理系统包含会议室集中管理、会议预约、会务服务等功能。支持Web 网页、手机、触摸屏等多种预订方式;支持邮件、短信等消息通知;支持各种PAD、智能电视、一体机等终端设备展示;可支持会议一键服务和会议室智能控制等功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