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腾中TENON 无纸化开启智能会议新模式

2022年08月30日 13: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马上要开会了,你们的材料准备好了么?

作为会议组织者,你是否还在为下面的问题苦恼?


开会是政企日常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场景。但在传统的会议模式下,协同效率十分低下,无论是高管还是普通员工,都面临着很多痛点和难点。会前,通知会议和分发材料全靠跑,耗时又耗力;会中,资料难共享,投票和表决靠人工统计,严重影响决策的效率;会后,还要收集和处理各种数据,效率低、易出错。


● 工作量大且需要印刷

● 需要花费大量资金

● 如果出错,无法进行随机更改

● 纸质材料容易丢失、不方便携带

● 纸质签到容易造成人员签到拥挤、效率慢等

如何让开会更加轻松?——无纸化会议管理系统

腾中无纸化会议解决方案具备会议管理、座位编排、保密权限、会议签到、会议文件、会议投票、同步现场、会议存档等多种功能。


无纸化会议的优势

● 免打印、免销毁、省时又省力

既减少了办公费用投入的问题,又节省了大量的人力成本,响应了上级单位对无纸化办公的号召。

● 便捷高效,提升参会者的会议体验

既解决高保密会议资料防泄密问题,又解决与会者与主讲者思路同步的问题,提升参会者会议体验。

● 高能效的资源利用

利用无纸化会议系统可以更好地促使工作人员的交流,流畅的沟通和更有效的分享信息、远程很好的工具,大大提升办公效率。


使用无纸化会议系统,可提供丰富的会议功能,协助会议主办方对整个会议流程进行高效便捷的控制,对会前准备,会中管理以及会后整理等操作提供多种服务功能,保证会议正常、有序、安全地进行。

场景案例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