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腾中助力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某会议室

2022年05月25日 10: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无纸化会议系统作为互联网新型会议模式,已经在全国各地,乃至政府机关和公司企业得到重视。无纸化会议系统依托智能互联网、通过网络通信技术,实现音频技术、视频技术、通讯技术、软件技术的实时传输。目前,无纸化会议系统在企业发展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腾中

无纸化会议系统

无纸化办公,利用内部通信协议,快速提交,快速审批,避免了不必要的时间浪费和人力浪费。

使用现代通讯技术、音频技术、视频技术、软件技术,通过文件的电子交换实现会议的无纸化。其特征是:文件传输网络化,文件显示电子化,文件编辑智能化,文件输入输出可控化。


无纸化会议的特点

具有文件推送、实时批注、辅助功能、信号互联互通等特点,支持后台配置共享文档、共享视频供终端查阅、播放、文稿演示过程中,可以将演示过程同步到各终端屏幕,也可共享到投影仪、各终端可以选择同步观看文稿演示,也可以一键切换到独立查看文稿模式。支持会议内容存档,可设置会后清空或者留存档案、与会者间短消息互发,后台广播消息实时推送,具有组合型功能配置,覆盖会前、会中、会后全部流程,提供高品质会议服务,助力实现会议无纸化。


此次腾中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某会议室设计了桌面式无纸化会议系统的方案。该系统为新一代具有交互功能的无纸化数字会议系统,全面支持会议表决投票、多媒体播放、Office文稿、上网、短消息通知等多项常用会议功能;与会者可进行实时的会商和有效的信息沟通,改变了传统会议低效、资源浪费、保密隐患等问题,实现会议全程无纸化


采用的是腾中无纸化桌面带话筒终端系统,会议桌无需开孔,即摆即用,安装使用方便快捷。桌面式无纸化会议终端操作系统为Windows系统,软件与文档之间兼容。桌面式终端采用双面液晶屏,常规屏幕尺寸为15.6寸,副屏为7寸电子铭牌,可显示与会者名字。前屏可以调节角度,可任意调节适合与会者观看的角度,为客户提供一个极为实用的会议平台。


腾中无纸化桌面式会议系统是腾中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分布式跨平台无纸化会议系统,根据会前、会中、会后清晰管理,触摸式人机交互方式,快速开会、高效沟通;一套设备满足会议文档发送、阅读、共享、交流、会议签到、发言、表决、记录、服务等应用。


智能会议新模式

实用性与先进性

采用先进成熟的技术,满足举行各类型会议和活动的使用要求,并兼顾其它相关的管理要求,使系统在相当一段时期内保持技术的先进性,并能适应未来发展的需要。采用先进的系统架构体系、软硬件和通讯技术设备,做到配置和技术应用的先进。

安全可靠

保证系统安全稳定运行,音频系统设备必须具有高可靠性。在采用硬件备份、冗余等可靠性技术的基础上,采用相关的中央控制系统技术提供较强的管理机制、控制手段等技术措施,以提高整个系统的安全可靠性。

互联性

具备与多种影音、控制、会议系统及计算机系统互连互通的特性,确保系统作用可以充分发挥。

系统扩展性

系统软件和硬件方面均具备较好的扩充性,软件方面能够支持多种操作系统的使用。硬件方面支持以后便捷的进行功能扩展或设备级联,支持标准线缆或通讯设备的使用。

系统扩展性

开放系统接口,与现有的办公系统或其他多媒体系统进行集成。

腾中派技术到场完成调试后,客户反馈显示效果清晰亮丽,触控操作灵敏度非常高,操作方便。会议语音清晰,还原度高,满足会议需求。系统维护简单,满足了多种会议功能需求,同时兼具了高保密性。

会议整体效果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