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腾中无纸化音视频方案应用某党委会议室

2022年06月30日 09: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伴随着国家全力推动环境保护和节能降耗,无纸化会议慢慢变成会议的流行方式,受到了众多公司的热烈欢迎。传统式的会议信息传送关键以纸版文件为基本,不但高效率不高,并且消耗很多资源。新的无纸化会议更改了这类现况。它不但完成了节能环保,并且回应了国家的呼吁。

腾中

传统会议存在如下弊端

①灵活性差

出现人员变动时,往往准备不足

②会议保密性差

保密资料打印后难以及时销毁,

保密性难以保障

③共享效果差

会议资料无法共享,不能保证与会人员准确接收信息

此次腾中为重庆某党委会议室设计了桌面式无纸化会议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是将各种智能通信技术、音频技术、视频技术、软件技术等综合到会前会后各个环节,通过文件的电子交换实现会给用户提供极为方便高效的会议平台,同时也带来全新的会议体验。


采用的是腾中无纸化桌面带话筒终端系统,会议桌无需开孔,即摆即用,安装使用方便快捷。桌面式无纸化会议终端操作系统为Windows系统,软件与文档之间兼容。桌面式终端采用双面液晶屏,常规屏幕尺寸为15.6寸,副屏为7寸电子铭牌,可显示与会者名字。前屏可以调节角度,可任意调节适合与会者观看的角度,为客户提供一个极为实用的会议平台。


支持人脸识别、指纹录写等AI模块(选配);配套TENON 无纸化智慧软件、AD会议管理系统、智能交互会议终端、信号扩展控制系统、会务呼叫系统、会务发布系统、无纸化控制及多信号交互系统可实现:文件智能分发、会议同屏互动演示、外部信号到终端显示、终端任意画面上大屏幕、会议服务、会议投票、会议交流、交互式电子白板、会后保存、会议多信号处理、会议设备集中控制等功能。


无纸会议系统的优点

①提高工作效率

很多本来冗余繁琐的工作都是通过手指来完成的,

这样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减轻了工作负担

②节约

网络办公的实施使纸质文件大量减少,

随之产生的印刷、纸张等办公费用也相应减少

③保护环境

无纸化办公室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纸张的使用

④高度灵活

通过后台服务器和矩阵可将会议资料及时、

快速地共享给每位与会人员,与会者也可自行查阅资料浏览

⑤保密性强

无纸化会议系统可以设置会议保密模式,

会议保密资料不可复制,会议人员指纹签到保证会议保密


腾中派技术到场完成调试后,客户反馈显示效果清晰亮丽,触控操作灵敏度非常高,操作方便。会议语音清晰,还原度高,满足会议需求。系统维护简单,满足了多种会议功能需求,同时兼具了高保密性。

会议整体效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