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腾中智能无纸化方案应用广东某银行分行

2022年06月22日 11: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无纸化会议系统是在国产环境下自主研发的一款有安全保障的产品,符合党政军机关、企业单位的使用要求。它以安全为主,用简洁、高效的工作方式保障会议安全有序地召开,在帮助会议组织者降低工作压力、轻松管控会议现场、提高开会效率的同时,解决了传统会议的资源浪费多、办公费用投入大、人力成本高、纸质材料丢失“泄密”等痛点。


会议管理

实现会议管理的主体功能:包括会前准备、会议主持秘书、会议签到、文档同步演示、会议信息通知、投票表决、手写批注、后台管理等功能。

管理签到

实现所有参会人员电子签到,自动记录、统计会议出席情况,签到同时自动下载会议文件。

会议服务

可以在会议过程中,为参会者提供会议所需的各种服务。例如:参会者需要纸、笔、茶水或者其他的帮助,通过会议服务选项,直接发送消息到管理端,会议助理接收到消息后,可以根据需求为参会者提供帮助。

便捷的信息传达

会议过程中会议助理可以通过“发送消息”功能,向全体人员或者某位参会者发送消息,参会者收到消息。后,可以选择回复消息。

保密管理

如为保密会议,所有会议资料不允许保存、下载,会议结束后,所有资料自动删除。


此次腾中为广东省某银行分行设计了无纸化会议系统、摄像头电动升降吊架的方案。无纸化系统使用了现代通讯技术、音频技术、视频技术、软件技术,通过文件的电子交换实现会议的无纸化,解决了纸质桌牌对于纸张和人力的资源的浪费。摄像头电动升降吊架常用于吊装摄像头/投影仪,可通过遥控/线控或中控来操作,可明装/隐藏式安装;是会议室、监控室、影音展厅等场所的优质选择,为商用办公增添独特与高级感。利用无纸化会议系统开会的形式,既提高工作效率,又符合现代办公的“绿色、环保、智能、高效”的会议设计要求。


无纸化会议系统

采用TENON无纸化升降显示终端配套Audio-Technica界面话筒ES947C/FM3 ,定制18.4英寸电容屏体,分辨率高达1920*1080dp,支持10点触控;升降屏外壳为铝合金一体成型方式,高端铝合金型板材,银色或黑色,超薄设计;重量轻,便于安装。发言话筒采用嵌入式安装,话筒可隐藏不露,独特的轻触式开关设计,简单高效。升降系统与显示屏连接无外露连接线、无连接背板、无外露螺丝,保证升降显示屏整体美观大方。


支持人脸识别、指纹录写等AI模块(选配);配套TENON 无纸化智慧软件、AD会议管理系统、智能交互会议终端、信号扩展控制系统、会务呼叫系统、会务发布系统、无纸化控制及多信号交互系统可实现:文件智能分发、会议同屏互动演示、外部信号到终端显示、终端任意画面上大屏幕、会议服务、会议投票、会议交流、交互式电子白板、会后保存、会议多信号处理、会议设备集中控制等功能。


电动升降吊架

采用腾中摄像头升降吊架系统,采用进口电机,电磁制动,摄像头电动升降吊架铝合金框架结构,经久耐用,强度高不会变形,电子定位和物理定位双重保险,从而保证了投影机的安全,故障率极低。安装便捷,安装后升降行程调节方便,定位精准。能够满足众多使用者的需求,实现多人讨论型的会议设备,为高效的现代化会议系统提高质量和效率。


摄像头电动升降吊架升降自如不缠绕,升降行程调节方便,具有防拉天花自动停止功能(防撞功能),集成化性能高、互动性强、实用性好、升级和维护性简单、操作方便。有效地加强企业会议管理能力,加快会议进程,提高内部的协调沟通效率。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