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蒙为某市政府装备全数字智能会议系统

2022年05月12日 14: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福建省某市政府需要升级配套会议设备,雷蒙电子为其装备智能会议系统——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和中控系统,打造一个智能、互联、互通的会议环境,有效的提高了会议效率。

雷蒙


雷蒙电子根据用户的需求,为福建省某市政府会议室设计了一套会议解决方案,配置高效稳定的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RX-A2系列,搭配中控系统RX-M8900S系列和扩声系统等等产品,全方面为会议室建设智能化会议环境。



雷蒙电子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RX-A2系列,话筒整体外观简约大方,深受政府机关和企业单位的喜爱,在全国各地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方形筒杆可以上下55度,左右180度旋转,可灵活使用;配置方形超心型话筒,采用14毫米直径镀金电容式咪芯,拾音距离可达130cm;具备双备份保障、自动视频跟踪和抗手机干扰等等功能。通过扩声系统,真实还原纯净人声,完全满足各种会议场所的需求。

雷蒙电子网络型可编程中央控制系统通过可编程控制软件,配合平板、智能手机终端及无线触摸屏显示操作,可以实现对所有的会议及其他设备进行集中控制。



雷蒙电子以智能化会议模式,逐步打破传统的会议模式,继续坚持以创新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为大众带来无限可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