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腾中无纸化音视频方案入驻云南省某部队

2022年03月15日 11: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桌面式会议系统有别于传统的会议系统,传统的会议系统一般采用有线式话筒或者无线式话筒,配以专业的会议功放和会议音箱即可完成会议扩声任务。当有多人需要同时发言时,往往把话筒进行传递。如果要多人发言,就必须多备几只话筒,也容易产生啸叫等问题,同时还会出现声音的延迟,造成声音不同步等问题,相对比较麻烦。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及数字化技术的广泛应用,传统的会议模式已不能适应现代会议系统的需求。先进的数字化的模块化的音视频会议系统顺应会议发展潮流,它克服了传统会议系统的不足,并以优异的性能使其在众多的国际会议和高层会谈上得到广泛应用。


为提升部队日常会议等活动的质量与效率,部队决定对会议室设备进行升级。在进行综合评估后,最终选择了“音质清晰、性能稳定、有效增强会议有序性、高效性”的腾中手拉手会议讨论系统。


腾中手拉手会议系统:将系统的所有话筒都通过专用线缆,串联起来,最后接到会议主机,如同手拉手一般。在进行中大型团体会议交流时,会议发言者众多,手拉手会议系统能保证每个人都发言方便,同时又便于会议管理,大大地提高会议效率。


▲主席单元:具备会议控制功能;申请模式下可批准代表的发言申请功能;可强行关闭正在发言的代表单元;不受发言人数及发言模式的限制,可自由开启;不受安装位置的限制;

▲代表单元:具有申请发言功能,受主席单元控制。


手拉手会议系统由会议主机(也称中央处理器)、主席单元、代表单元、分支连接线组成。

手拉手会议系统的优点:采用串接连接,接线简单,有互控功能;为了建设更好的硬件设施和工作环境,通过TENON的音视频系统,可以对设备电源进行控制;随意切换不同信号到投影机上以及对会议室的总音量进行控制。


腾中派技术到场完成调试后,客户反馈显示效果清晰亮丽,触控操作灵敏度非常高,操作方便。会议语音清晰,还原度高,满足会议需求。系统维护简单,满足了多种会议功能需求,同时兼具了高保密性。

现场效果图






TENON(腾中)是一家以专业多媒体智能化技术术为核心的会议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秉承“诚信、团结、高效、共赢、创新、积极”的企业精神,注重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以优良的品质与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全面提升了智能化会议的市场比例,大大推进了智能化会议的发展。

无纸化系列产品系列获得了国际ROHS、FCC、IP5X认证。

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十大应用案例”称号。

专业数字会议音频设备制造商。

智能会议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全国音频会议系统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