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腾中音视频方案应用于广州某酒店会议室

2022年06月15日 14: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对于很多人来说,会议话筒熟悉又陌生。在科技的不断进步与紧张的发展当中,企业、国家都需要经常开会、为了保证最终的会议召开效果,很多企业都开始使用各种设备来扩大音量,通常情况下一些小型的会议就会选择普通的会议话筒,但是对于大型的企业会议来说,这种话筒的功能就支持不了了,这个时候手拉手话筒地出现,很好的满足了各种大型会议的召开。为国家会议、教堂、法庭、会议中心、大型集团会议室、政府机构的会议场景、多以集体培训等多种应用场合提供较宽的频率响应和精确的声音重现。


此次腾中为广州市某酒店会议室设计了无线手拉手会议讨论系统的方案。这种智能会议系统设备更加适合大场合的会议当中,可以通过合理的设置,让其声音获得最大的效果,并且使用之前还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相关的设定,这点也能体现出设备的灵活性。


手拉手会议系统

采用腾中无线手拉手会议讨论系统,全新概念的抗电磁干扰电路设计,杜绝手机等电子产品的电磁干扰,1.3寸高亮度全视角OLED显示屏,显示内容清晰,话筒头部配合新型防啸叫单指向高灵敏度电容咪芯,使会议声音音质实现高保真度还原,音质加浑厚、清晰,严格的数字化保护,确保会议的私密性。


01

话筒技术特点

1. 高科技外观设计,内置天线,整体新颖时尚庄重,带有红色 灯环显示话筒工作状态。

2. 发言开关按键带透光发言图案,发言时常亮。

3. 话筒带液晶显示屏可显示话筒状态、通道地址、电池电量。

4. 带有多功能按键,进入菜单后可以调试查看话筒参数,编辑 地址等。

02

主机技术特点

1.支持手动修改每个通道的频率,方便调试安装。

2.带灯环飞梭旋钮设计,配合LCD液晶显示屏,显示音量、模组、频 率和AF/RF讯号强度以及设置操作。

3.使用电子音量控制,每个通道音量增益通过前置飞梭旋钮可调0dB 至20dB。

4.金属外壳1U的标准机柜设计,安装方便。

高指向性话筒并带有发言环形指示灯,可插拔式的话筒。操作简单,只需要轻按发言请求键便可以发言,具有啸叫抑制功能,当话筒打开时,内置的扬声器会自动关闭,防止声音回输。

无线手拉手会议话筒不受线材的束缚,话筒可以在会议室内随意摆放,并且可以通过会议主机对任意话筒进行编号,设置发言人数,通过主席单元对列席单元进行控制。

腾中派技术到场完成调试后,客户反馈显示效果清晰亮丽,触控操作灵敏度非常高,操作方便。会议语音清晰,还原度高,满足会议需求。系统维护简单,满足了多种会议功能需求,同时兼具了高保密性。

TENON(腾中)是一家以专业多媒体智能化技术术为核心的会议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秉承“诚信、团结、高效、共赢、创新、积极”的企业精神,注重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以优良的品质与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全面提升了智能化会议的市场比例,大大推进了智能化会议的发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