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杰和DM5数字标牌播放器助力智能商业

2021年05月18日 16: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两年来,AMD凭借着Zen架构在DIY市场上风头正盛,在装机玩家眼中大有赶超兄弟厂商之势。随着智能化进程的不断深入,AMD也同样不会忽视嵌入式市场的巨大潜力,先后发售了V1000系列和R1000系列嵌入式处理器。R1000系列自2020年正式发售起,官方给出了长达10年的供应生命期。结合实际生产的情况,相关产品的供应延续到2030年问题不大。


相比于V1000系列,R1000系列相对定位更加经济,6-10W的设计功耗已经充分满足嵌入式硬件的性能需要。Vega集成显卡的卓越显示输出能力,使得R1000系列在商用显示领域的价值尤为突出。杰和科技多年来深耕嵌入式硬件市场,不断为行业提供定位准确、品质出众的数字标牌产品,于2018年荣获德语区最受欢迎的数字标牌品牌。


紧随R1000系列的发布,杰和科技快速响应数字标牌市场需求,推出了搭载AMD R1000系列处理器的DM5数字标牌播放器。首发搭载AMD锐龙R1305G处理器,支持4K@60Hz视频播放,最大3屏异显。整机尺寸189.6mm x 148.3mm x 26mm,接近32开书本大小,相较市面上其他搭载R1000系列的NUC硬件产品,尺寸更加适合商用场景使用,符合VESA挂架尺寸标准。


杰和科技DM5尝试在成本与性能之间寻找到最合适的平衡点,丰富X86架构数字标牌的选择。全面支持杰和科技自研JAHC无人值守技术,设备布署更加灵活自由,合理规范设备管理成本。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