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杰和隆重推出最新一代OPS产品PC610

2021年05月11日 15: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PC68——杰和科技上一代OPS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青睐,在电子白板、智能交互一体机、会议平板等场景中,得到广泛应用。

近日,杰和科技隆重推出最新一代OPS产品PC610,在性能、功能、接口等方面,相比PC68均有大幅提升。


支持Intel第10代处理器,满足更高性能需求PC610支持Intel第十代处理器,最大TDP 35W。得益于核心制造工艺的升级,相比第8代CPU多核性能大幅提升。 最大支持4096 x 2304@60Hz,显示更流畅PC610支持4096 x 2304分辨率,为4K级电子白板产品提供清晰的图像显示。同时,PC610刷新率可达60Hz,相较于24Hz,显示更流畅,人眼观看更舒适。 提供Type-C USB 3.2 Gen 2,适配更多接口

PC610提供1个Type-C接口,相比只有Type-A接口的PC68,可适配更多输入设备。同时配备4个Type-A接口,均支持USB 3.2 Gen 2协议,最高传输宽带达到10Gb/s,传输更快,使用体验更佳。

PC610更多参数:

支持DDR4 SO-DIMM,双通道,最大支持到32G内存;

支持WIFI6,CNVi协议,无线传输速度升级;

提供M.2 M-key 2242/2280接口,支持NVMe协议硬盘,提供更高读写速率;

JAE端显示输出:DP1.2+HDMI2.0

芯片组:Intel H470/OptionH420E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领先的智能商业技术方案提供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intel钛金合作伙伴。成立以来始坚持终以客户价值和市场需求为导向,融合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推动商业企业数字化升级,实现成本降低及效益的提升。

21年励精图治,杰和科技(Giada)建立了集研、产、供、销为一体的敏捷化国际供应链体系,业务版图遍布中国、美洲、欧洲、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专业的物流及销售服务网络,专注为金融保险、零售餐饮、教育培训、医疗健康、交通物流、地产园区、酒店文旅、政府及公共事务等行业提供应用于各种自助设备终端,桌面云,4K、8K拼接显示,物联网连接、机器视觉等的嵌入式计算机板卡,整机以及服务器硬件;以及数字化多媒体云发布管理、门店数字化显示管理,物联信息管理,AI数据智能管理、边缘存储等系统解决方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