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服务中心应用南翼政务排队叫号解决方案

2021年01月27日 11: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洛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以“便民、高效、公开、廉洁”为服务理念,实行为群众提供“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一个窗口收费”的运行模式。

南翼科技

行政服务中心针对大厅人流量大、人员密集度高的特点;遵循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的建设理念,优化办事大厅功能布局,应用了南翼政务排队叫号解决方案,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清晰指引。


排队叫号综合一体机具有强大的显示功能,通过南翼叫号系统可对显示屏进行综合排序叫号,语音播报功能提醒群众到指定窗口办理业务。

另外,综合显示一体机还具有分屏功能,可对屏幕进行板块划分,利用(图片+视频)等动态形式呈现重要信息及文化宣传。


服务大厅在等候区域处巧妙地利用了全彩LED屏的显示功能,超大屏幕的部署通过分屏处理,左边板块植入南翼叫号系统作为排队叫号综合显示屏,为群众显示实时的叫号排序;右边板块用于服务大厅的宣传视频进行播放,屏幕清晰的显示可以让群众在座位安静等候;也为服务大厅做了强大的宣传效果!



洛江区行政服务中心是一个业务办理广泛的政府机构,为了更好解决群众人流量问题,对每个服务台进行了业务窗口划分,同时部署了服务窗口显示屏,群众可以通过叫号显示快速找到指定窗口办理事项,不仅在流程上做了“一站式”解决,还规范了排队秩序,减少了人力配合,也为群众带来了办事效率的重要作用。

洛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将继续推广涉企审批材料双向免费邮寄、“绿色通道”、并联审批等便利化机制,完善预约办理、全程网办、无偿代办、智能导办等程序,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努力打造一流服务水平、一流办事效率、一流服务形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