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广州南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四雄

2020年10月21日 16: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李四雄,广州南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1983年出生于湖南临湘的青年才俊,2006年毕业于湖南工程学院。由于学业成绩优秀,一出校门就被广州影佳数码公司聘请为专业骨干,进行数码技术研发。2009年和8位具有数码技术背景的同学和朋友创建启航工作室。2011年发展成现在的南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翼科技成立于2011年1月,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商显高科技企业。总部坐落于广州科学城,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小巨人企业、广州优秀软件企业、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现拥有多项专利(含受理)和软件著作权以及高新技术产品等各类资格证书。

南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四雄介绍:“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商用显示系统的解决方案,基于让视界充满智慧,让信息服务生活的理念,将显示设备集成了很多能力,例如互动、人脸识别、信息展示、语音分析识别、4G传输与4K显示等。通过这些显示及交互,让信息更加及时、简单传递给受众,给人们的生活、学习等带来便利,助力智慧城市信息化、智能化建设。”

南翼在自主研发商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基础上,融入行业应用系统为商户提供全方位商用一体机、自助终端机、电子班牌等解决方案。目前南翼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医疗、教育、政务、交通、城市综合体等智慧城市建设的各个细分领域,合作范围覆盖全国多个省份和地区,已有数千个成功案例。与此同时,公司在全国各地建立办事处及分支机构,完成全国范围的研发、销售、服务布局。

为何南翼科技能成为客户青睐的选择?

总经理李四雄说:“我们有完善的软件支撑能力,以及硬件设计能力。可以提供软硬件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包含售前的方案支持、售中的实施安装服务、以及售后上门服务。现在南翼的技术服务团队及营销团队已经覆盖全国大部分省会城市,实现24小时内响应客户的需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