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蒙电子:数字化赋予豫州政企高质量发展

2024年01月19日 09: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雷蒙电子为河南省某市电业局和河南省某市政协会议室,提供全数字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打造智能化会议环境,全面提高办公效率。

电业局隶属于国家电网公司,以建设与运营电网为核心,承担着国民以及企业用电的重任。雷蒙电子根据某市电业局的需求,为会议室装备全数字会议系统RX-A2MP系列和嵌入式会议系统RX-3100系列。





雷蒙电子全数字会议系统RX-A2MP系列,超心型话筒,超远拾音距离,高保真音质,确保清澈人声传达到会议室的每一个角落,方形话筒杆可以上下60度,左右180度旋转,灵活使用。RX-3100系列嵌入式设计,时尚精致,具有桌下固定式和桌面固定式两种安装方式可选。具备发言讨论、视频跟踪和抗手机干扰等等功能,打造出舒适的会议环境,进一步提升会议效率。

河南省某市政协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地方委员会组织。雷蒙电子为某市政协提供全数字会议系统RX-A2MP系列。





雷蒙电子专业专注数字会议二十六年,一直坚持自主研发,自主产权,自主品牌,自主生产,为政企提供更现代化、智能化的会议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