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木智能控制系统助力京粮控股会议室改造项目

2023年11月13日 09: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京粮控股北京某会议室改造项目,最终选用威木智能控制系统-时序电源等产品,作为系统的核心产品,改造完成后能实现一键切换、管理所有音视频,大大提高了会议效率。



项目选用一台威木中控主机CC-M8智能中控,对整套系统进行集中处理、分配、控制。处理器音频模式的切换可通过中控发码调取,实现静音、音量、模式等控制管理。



配置威木中控主机CC-M8系统,能实现智能控制整个会场的扩声音量、灯光、空调、投影仪等设备开关外,还能实现一键切换、调度管理所有音视频,大大提高了会议及指挥效率。

 



时序电源WM-PS880H带RS232接口、滤波及防雷功能,不仅确保了会议室设备用电系统的稳定,还可满足各种控制系统的配套要求。

威木整个智能化控制系统和数字音频系统的高品质稳定运行,还有现场专业高效的技术服务,得到了总包及用户领导的一致好评。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