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木超融合一体机WM-X500助公安局应急调度改造

2023年10月23日 21: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某市公安局应急通信指挥车应急调度改造项目,本次选用超融合一体机WM-X500作为核心智能控制中枢,WM-X500是一款针对中小型会议室设计的产品,主机集4K视频矩阵,数字音频处理,中控,SIP/H.323视频会议和MCU,录播,可视化管理于一体,解决了用户车内系统信号调度及音频管控等应急调度功能需求。

本次应急通信指挥车应急调度改造项目,要实现车内信号管控、音频管理、卫星等信号的可视化调度等功能,经过多次反复产品系统功能测试,最终选用多套超融合一体机WM-500,很好的解决项目音视频集中管理及可视化调度功能需求。

超融合一体机WM-X500,智能会议主机WM-X500,是一款针对中小型会议室及移动指挥车设计的产品,主机集4K视频矩阵、数字音频处理、中控SIP/H.323视频会议和MCU、录播、可视化管理于一体,是一款真正实现会议室管理,云会议,专网视频会议无缝融合调度产品。

超融合一体机WM-X500,主机除对会议室音视频实现可视化管理,同时具备与第三方视频会议或MCU互联互通的能力,如华为,中兴,Polycom等厂家的视频会议产品;会议室音视频管理 + 云视频会议无缝接合应用,WM-X500主机通过TType-C或USB连接使用腾讯/ZOOM/钉钉的平板或电脑,让云视频会议自由共享会议室中所有音视频信号。

威木超融合一体机 WM-X500,高集成度,集成了4K视频矩阵、数字音频处理、中控SIP/H.323视频会议和MCU、录播于一体, 标准1U机架式结构, 极大的降低了现场部署使用复杂度。开机画面按照客户需求定制,满足客户高端定制个性化需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