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木智能控制产品入驻航天某部礼堂和多间会议室

2023年10月31日 09: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本次项目共计建设内容包括电梯厅信息发布及会议引导系统、一层多功能厅、八层第一会议室议室、第二会议室议室、第三会议室议室、第四会议室议室、第五会议室议室、第六会议室议室、党群会议室等8个会议室,其中音频系统、智能控制系统、视频处理系统、会议扩声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等均采用威木产品建设,满足信息化会议功能和性能需求。

威木

该报告厅将按照多媒体报告厅标准进行建设,建设内容包括视频会议、会议扩声、大屏显示、投屏展示、信号控制等功能。其中音频系统、智能控制系统、视频处理系统、会议扩声系统等均采用威木产品进行系统建设。



多媒体会议室具备本地会议功能,建设内容应包括视频采集、音频采集、显示扩声等功能。它由98寸电视机显示和扩声、多媒体音视频信号源部分组成,该项目配套86套威木会务双面会议电子桌牌系统。威木桌牌系统给参会人员带来高效的数字会议体验, 系统功能完善, 操作简单, 覆盖会前、会中、 会后全部流程, 实现会议智能化、 无纸化。服务端采用C/S+B/S组合架构, 高并发, 无延时, 可支持会议签到、 会议信息、 会议议程、 会议资料、 呼叫服务、 群组通信、 变换会议室, —键开关机等功能。支持客户端统一管理全部电子桌牌开关机功能。



为了做到声像一致,即图像显示和声音来源的方向一致,整个项目配置十几只威木WM-YZ08线型阵列音柱对称安装于各个会议前方的两侧,使图像和声音方向一致,符合人的听音习惯,同时为了使声场覆盖更加均匀,提高直达声比例,使清晰度更加完美,根据会议室大小、高度及音箱的覆盖角度,配置了壁挂会议后场补声。


威木系列功放是采用当今国际先进的高效开关电源和D类功率放大线路的一款高性能的专业级功放。采用高效D类放大线路,在非常有限的1U空间里提供高效输出,它代表了行业的最高技术。威木的数字功放无论从节能环保,还是设备性能,从横向的比较都是数字功能产品中的佼佼者。根据选用的音箱的功率和数量配置了多台2*650W@8欧功放放大器威木WM-GF2650驱动多只主扩线型阵列音柱,多台2*350W@8欧功放放大器威木WM-GF2350驱动多只补声线型阵列音柱。


中控主机CC-M10该主机前面板有4个可编程按键,客户可根据应用需求灵活配置4个按键的得应用功能。还支持多路流媒体视频窗口回显,支持视频窗口拖拽、分发、缩放、删减等。


全自动智能化设备中央集中控制系统可通过触摸式有线控制屏对几乎所有的电气设备进行控制,包括大屏、音频处理器、视频处理器。简单明确的中文界面,触触摸屏上相应的界面,控制设备电源、音频声音、静音、视频切换大屏布局、会议室场景模式等功能。我们配置多台16路一卡四路无缝切换矩阵WM-MX1616,能实现通过用IPAD智能控制整个会场的扩声音量、灯光、空调、投影仪等设备开关外,还能实现一键切换所有音视频,大大提高了会议效率。


几十台威木时序电源WM-PS880H带RS232接口、滤波及防雷功能,不仅确保了会议室设备用电系统的稳定,还可满足各种控制系统的配套要求。





项目完工后,用户经过几次会议的使用,威木产品稳定高效的运行,得到了总包及用户各级领导一致好评,威木将继续再接再厉,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持续为航天信息化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木]VH-T2
[威木]VH-T2
价格:面议
[威木]VH-T1
[威木]VH-T1
价格:面议
[威木]VH-T4
[威木]VH-T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