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无线混音系统脱颖而出入驻智利某银行会议室

2023年10月07日 09: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随着几年来国内科学技术的发展,许多国产品牌凭借过硬的质量及高性价比逐渐走出国门,成为国外客户的最佳选择。

Relacart·力卡作为国内专业研发生产无线音频系统的厂家,同样也得到了许多国外客户的喜爱。

近期,智利某银行决定对会议室进行升级,需更换一批音频设备。客户接下工程后,为银行提供两套方案,分别是国内某品牌的无线会议系统,以及Relacart·力卡的WAM-432智能真分集无线混音系统配套UB-222无线界面麦克风。

UB-222

WAM-432

经过现场对比,最终银行决定选用Relacart·力卡方案。银行经理指出,Relacart·力卡WAM-432智能真分集无线混音系统使用更方便,无需按键即可发言更符合使用需求,且不用配备专业调试人员管理。

另外Relacart·力卡产品的外形更为简洁大方,符合会议室装修风格。另外发言时音色更为清晰饱满,进行会议时有更好的使用感受,这也是选择Relacart·力卡产品的重要原因之一。

WAM-432全自动智能无线混音器是凭借力卡雄厚的研发实力,利用高性能微电脑处理器为核心设计的新一代系列产品,外观设计专业、新颖,并综合采用数字控制技术与先进的音频处理技术、网络技术结合,智能控制,全自动工作,连接AMC-20音视频控制中心可实现音视频管理功能,全面适用于高要求的多功能演示厅、中小型演出场合、酒店、会议以及公安、法院等政府部门。


此次Relacart·力卡所提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能够脱颖而出被选中,是用户对Relacart·力卡产品力的肯定,同时也为Relacart·力卡提供了更多的工程经验。接下来Relacart·力卡将继续前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