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Relacart·力卡参展BIRTV2023圆满收官

2023年08月28日 10: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力卡

第三十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

Relacart·力卡

2023年8月26日,第三十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此,Relacart·力卡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广大观众表示诚挚的感谢!正是因为您们的支持和信任,Relacart·力卡在音频领域不断创新,为行业带来了更多的精彩和可能性。


本次展会,Relacart·力卡展现了众多明星产品,其中HCR-30D真分集摄影机无线接收器系统凭借其先进的DSP音频扩展算法和丰富的功能,引起了众多专业人士的兴趣。


MIXX8.6

而MIXX 8.6数字调音台的展示更是吸引了音乐创作和演出领域的关注,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功能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

为期四日的展会中,Relacart·力卡的展台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参观体验,现场气氛热烈。展会期间,众多专业人士亲身体验了Relacart·力卡产品的强大功能和卓越性能,纷纷表示对其创新技术和品质的赞赏。




虽然本次展会结束,但Relacart·力卡对音频技术的追求和创新之路将不会停止。我们将继续秉持着创新科技、专业品质的理念,为音频领域带来更多的突破和惊喜。下一届展会,我们期待再次与您相会,继续分享音频技术的魅力和创新成果。

Relacart·力卡将始终与时俱进,为行业的发展和进步不懈努力。再次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下届再会!期待在未来的征程中,共同创造更加精彩的音频世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